遠距離戀愛

遠距離戀愛 婚前性行為?(:D)

我16歲 他20歲我們相隔很遠 是遠距離戀愛:(雖然個性很像 也都是台灣人但是生活環境 還有所受的教育不一樣(他高中就出國了)所以觀念上也不太一樣一年他也只放假一次 雖然四個月很長 但是 一年能看到他也只有她的放假1.國外的大學很忙 所以他能陪我的時間很少 但是我總覺得他很冷漠:( 所以為了這個我常常生悶氣 一開始是他很喜歡我 現在我真的沒把握了 誰能跟我說 這樣到底還是不是喜歡我?(他會去做自己的事 看電視 休息之類的 陪我的時間變得少了:()2.他是想結婚的人 想要有小孩 但我不太想:(重點是 我是基督徒 所以不想要婚前性行為 所以 不要婚前姓行為 又沒有很想結婚 他是個男人 總是有這方面的慾望 我該怎麼處理?答應他 還是?3.雖然我們還是會skype但是最近變少了(他媽媽飛去找他 他要陪她 這我能理解 但是他連簡訊都沒主動傳給我了 除了晚安一封以外:()聊天時間真的變少很多 接下來我也要開學了 這樣子 其實我很沒安全感 我真的不知道 能不能繼續下去了 4.誰可以告訴我 怎樣代表他愛我?(我不知道 很沒安全感)抱歉問了一堆蠢問題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幫忙解惑 謝謝了:目
我跟我男友也是遠距離戀愛我在國外他在台灣(我們同年)我是小五就出國來了~我現在快二十三歲了我也只有年底會回台灣而已!

(因為也放假)我們兩個就是個性像~什麼都像讓我覺得我更更更更絕對不會放棄這段感情的!

1.國外的大學不好讀!

相信我!

我畢業了~讀的那三年也真的是快瘋掉了!

我想你男友並不是故意冷落你的因為讀書壓力也很重阿所以你不需要生悶氣吧?你不應該讓你男友操心阿!

現實生活中並不是只有愛情而已我覺得既然他也在國外讀書努力你也應該在台灣讀書也好好努力!

請記得一句話!

對於愛情~女生覺得是生活的全部可是男生只覺得是生活中的一部份而已!

還有男友不是無敵鐵金剛也是會累的!

除了跟你甜蜜以外你也應該要給他點個人自由和私人空間才對!

2.你當然還不太想生小孩畢竟你年齡還小(也還在讀書的年齡)你男友也還在讀書~又沒工作要生小孩也應該是結婚後~二十七八歲的事!

我能理解你是基督徒不能婚前性行為的事只是這方面你要跟你男友多多溝通!

因為這是個人宗教信仰的問題也許你也可以一直禱告讓你男友也能感動受洗成為基督徒阿!

不過你男友也不錯阿!

想結婚以後想生小孩代表他想跟你穩定阿!

(我跟我男友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不要輕易放棄遠距離戀愛因為好不容易遇到這麼好的人?以後可能就不好找了!

3.遠距離本來常常就有莫名的不安全感勸你不要想太多媽媽去國外找他!

這是很理所當然事他不能只顧著愛情也要顧著從小幫他把屎把尿的偉大媽媽吧!

如果一個男人連他的家人都不理我想這是個忘恩負義的人也許對你也可能會忘恩負義!

這段戀情能不能繼續下去?應該是看你吧?你的心感覺很不定?(不過你才十六要定也有點難啦)4.因為你的不安全感所以才會問說:怎樣才代表愛你?我想你所謂的愛你~應該就是要常常理你才叫愛你可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做阿我覺得你也應該多多體諒一下你的男友吧當初談遠距離戀愛就要有自己要更獨立一點的決心~懂嗎?遠距離戀愛相信彼此多多溝通也是很重要的!

談遠距離戀愛彼此都要耐的住寂寞阿!

加油!


我建議你

一定要多去看看一些有關愛情處理的文章增加自己愛情的學分首頁搜尋--- 失戀診療室 ---這個地方

有許多免費的愛情文章

每天都會有更新可以幫助你思考

且許多人在那裡互相交換經驗

遠距離戀愛的歌,遠距離戀愛星座,遠距離戀愛會遇到的問題,遠距離戀愛經營,遠距離戀愛 英文,遠距離戀愛分手,遠距離戀愛 電影,遠距離戀愛小語,遠距離戀愛原因,女友遠距離戀愛遠距離戀愛,台灣,男友,基督徒,安全感 我真的不知道,看電視 休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忘恩負義的人,無敵鐵金剛,婚前性行為

遠距離戀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828096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