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NONO為甚麼離開週日八點檔

NONO為甚麼離開週日八點檔NONO為甚麼離開週日八點檔NONO為甚麼離開週日八點檔
  我是從別的地方找來的  中視「週日八點黨」考慮刪減主持人

NONO可能說再見

對於節目的主持調整

當家吳宗憲說:「節目還不錯

這時候動

對節目不好吧」

極力留住徒弟與其同台。

  前晚

吳宗憲與節目製作人王鈞、業務老闆徐嘉森密商

針對節目收視下滑、業務延攬不易進行改進研議

席間提出考慮五月起減少另一主持人NONO

將其多出的主持費轉於節目製作內容

期能拉抬收視。

吳宗憲眼見一手提攜的徒弟可能失去節目主持

極力為其護航。

  吳宗憲說:「節目調整預算

我知道這是藝能界大環境不好所造成的

製作單位負荷也滿大的

節目有這樣計畫

應該還沒有確定

我認為以目前的狀況來說

如果真有異動

對節目不好

還是要權衡考量一下。

」  吳宗憲認為

「週八」新單元即將錄製

看看狀況再做決定也不遲

能留當然最好

萬一不行

NONO也有新的帶狀綜藝主持邀約

他離開這到那邊

也是一種改弦易轍。

  「週八」將面臨主持人異動

吳宗憲和搭檔康康都和節目簽有合約

王鈞說:「合約在

不可能解約。

目前環境不好

我沒有辦法照顧到所有的藝人朋友

希望大家都能共體時艱

也請藝人能體諒製作單位對於費用降低、收視下滑的苦楚。

」  昨日

吳宗憲錄製台視「齊天大勝」

手邊已有六節目的他也談及主持計畫

傳言將到華視他說已經沒有時間

手邊節目已經夠忙了

是否減少數量?他保留態度。

參考資料 http://nnickk.com/blog/article.asp?id=316

吳宗憲節目,吳宗憲女兒照片,吳宗憲的歌,吳宗憲 黃安,吳宗憲身高,吳宗憲電影,吳宗憲led,吳宗憲主持的節目,吳宗憲資料,吳宗憲老婆吳宗憲,八點檔,王鈞,NONO,主持人,節目,中視,徐嘉森,台視,華視

浪漫滿屋|貧窮貴公子|薔薇之戀|交響情人夢|大和敗金女|咖啡王子一號店|敗犬女王|紫禁之巔|MVP情人|情定大飯店|敲敲愛上你|狗與狼的時間|On air|綠光森林|不良笑花|開朗少女成功記|流星花園|王子變青蛙|波麗士大人|一枝梅|微笑pasta|宮野蠻王妃|花樣少年少女|命中注定我愛你|惡魔在身邊|東大特訓班|終極三國|惡作劇之吻|終極一家|痞子英雄|

離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17018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