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該離開還是留下

對未來的不確定性 不管在那個位置都是學習 只是 不知道自己 擔心的是什麼離開是一種自由的學習 獨立性 為自己 留下 則是心情的轉換 為別人而人 不就是 為別人而活 是一種犧牲 學著讓犧牲變的自然 或者說 是分享我可以低頭 對著一切 但 我需要這樣嗎 意見的不和 觀念的不同 社會的現實面....應該如何去看待....
很多人都覺得事業與家庭沒辦法兼顧事實上是

但是就怎麼看怎麼做會比較平衡

當然每個人每個家庭的原因

家家有難唸的經

每件事不可能處理的盡善盡美你只淡淡說的離開還是留下離開須要先把責任內的事做好

若是離開可以對你對別人都有益處

會有一時的痛

前提是離開對你對別人是都好都能成長的選擇如果留下對你對別人都好

你只能自己選擇

也可以先暫時不選擇

如果時間不是很緊迫

雖然沒人可以預見會發生什麼事人都須要一個位置

一個可以容身的地方。

很多人經歷過丕變

高與低的不穩定

才知庸庸碌碌

平凡才是穩定也有人有所求

無論哪個位置

有時爬的高也摔的重

跌坐不起。

若是可以

穩定中求發展也應該是個指標性的選擇

但非常難說

可能一個千金萬買的機運機會都不會在穩定中出現

也可能運氣都會在比較特別與冒險的人生裡。

方看你的人生理念在哪

但做好抉擇也應該顧慮別人的感受

這是體會與體諒

若是家人親人

更須要責任。

其實在社會生存已經不易了

多少人花其一生還是混混噩噩

能去做理想可能更是多少人的渴望啊

但代價?近代畫家胡冠中說過

如果不是做到頂尖的藝術家

所有努力都歸0。

贏家通吃抹煞多少人的熱情與生存。

光理想的持續我就覺得非常不易

我至今沒辦法完全抗拒誘惑

但理想是須要肅清、須要完全投入、還要先把生存計算進去。

我不曉得你的選擇與環境是怎樣但是我最近有看二部影片關於家庭與自己

雖然這方面的影片太多了一部是荗伯演的「芭娜娜上路」

倒還蠻有吉本芭娜娜風格的一齣是席維斯史特龍演的「洛基第六集」片中我比較動容除了最後拳場上被打擊的光景

就是席維斯史特龍在面對各方的重度質疑

情何以堪之下跟他兒子在街上講的那段話我想

你應該可以看看

雖然常說電影是人生的逃避

但也常是人生的縮影我不會知道你遇上的事你的問題

這只是我的感覺

你真可以看看這兩部影片祝好運

我也在處理自己的問題 參考資料 me是素人藝術家

身不由己還是得靠自己自吹自擂
版大你好:請問你幾歲? 出社會幾年呢?我18歲在辦公室跟老師辯論

題目是讀書無用論~ 老師無法說服我

最後他說:除非日後你能改變社會

不然只能改變自己去融入社會

或著你將被淘汰~ 這麼多年我依舊堅持走自己的路

即便前面看不到人跡

路也艱辛難走

但我還是很固執~ 很多人都曾有跟你相同的困惑

只是大多數人考量種種原因而妥協

但也有少部份人選擇對抗~ 我要說的是

你的人生你自己選擇

成功失敗你一肩挑~ 若有自信和魄力的話

何彷面對挑戰呢? 也許會付出很慘痛的代價

但這是我心甘情願的選擇~ 日後可以跟子孫炫耀

當年老子我有多麼的囂張狂妄

即便被承受無情打擊依舊頑抗的堅持下來~
誰說人生是為了別人而活~~~~沒什麼好變的~活~~就請活得像自己~~~這樣終其一生~對自己也有個交待~為了別人而活~值得嗎~~~你也不需低頭~也不需附和別人~~抬起頭來`昂首走向你自己的未來~也許有太多的不確定性~~但一定要活得~~對得起自己~~~~人生沒有決定權~只有使用權~這是大師聖嚴法師的禪語~~~~人生的不如意~也只能不愧對自己的活著~~~~加油~~~~~~~!
無論離開或留下先找出:存在價值的意義吧祝福您加油
不要委曲求全多為自己想多對自己好一點你不需要犧牲除非犧牲是值得的你認為值得嗎?

席維斯史特龍 電影,席維斯史特龍資料,席維斯史特龍 身高,席維斯史特龍檔案,席維斯史特龍兒子,席維斯史特龍基本資料,席維斯史特龍老婆,席維斯史特龍第一滴血4,席維斯史特龍肌肉,席維斯史特龍幾歲席維斯史特龍,學習 獨立性,不確定性,吉本芭娜娜風格,選擇,芭娜娜上路,胡冠中,位置,混混噩噩,盡善盡美

強迫症|注意力|幻想|人際關係|樂觀|記憶|妄想症|佛洛伊德|制約|優柔寡斷|自大|自我意識|人格發展|成就感|心理治療|白日夢|潛意識|心理測驗|自卑|悲觀|失憶|失眠|憂鬱|神經質|動機|焦慮|EQ|人格分裂|多重人格|抗壓|性向測驗|壓力|偏激|催眠|

離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121091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