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不要你離開 意思?

不要你離開 距離隔不開思念變成海 在窗外進不來原諒說太快 愛成了阻礙手中的風箏放太快 回不來---------------------------------------------這段歌詞的意思是什麼?拜託 可以解釋一下嗎?這對我很重要:)
不要你離開

距離隔不開 = 我不要你離開

對你我的距離分不開思念變成海

在窗外進不來 = 我的思念像海一樣多一樣大

妳卻從為感覺不到原諒說太快

愛成了阻礙 = 妳收了我的對不起

原諒我的錯

但是我對妳的愛已經無法再打動妳手中的風箏放太快

回不來 = 曾經抓住的愛和幸福離開太快

已經回不來...... --------------------------------------以上是我的解釋對於一首歌有無聽進心裡才會有深刻的共鳴

慢慢的你就會在心裡解讀了。

[笑]這首是周杰倫的

摩杰座專輯裡的-不要你離開還不錯!! 好聽

窗外歌詞,窗外有藍天,窗外的雨聲,窗外的天氣,窗外作文,吳宗憲 窗外,瓊瑤窗外,窗外有蘭天,窗外陰天了,窗外的麻雀窗外,風箏,原諒我的錯,我對妳的愛,距離,思念,周杰倫,阻礙,變成,解釋

女主角|歌名|網址|卡拉OK|梁靜茹|男主角|畢業|樂譜|大陸|新歌|鋼琴譜|悲傷|五月天|動態歌詞|語法|歌手|台語歌|歌詞|專輯|情歌|小豬|副歌|音樂|蔡依林|廣播|男女合唱|MV|樂團|老歌|

離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011040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