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離開的信該如何下筆

我想寫一篇離開道別的信 這個決定我想很久了三四年前 因為懷孕把小孩生下來 想說孩子生下來應該會結婚捌結果沒有 因為我媽媽家要求的錢 他拿不出來(6位數) 所以就把問題丟一旁而置之不理 到現在三年了 之前孩子報戶口 我也把孩子跟他姓了 之前爭吵時他曾經叫我走 但因我放不下孩子 所以就沒走 但現在我不想再過著沒名沒份的日子了 之前為了這個事情吵架 他也說他會想辦法解決 但始終一直沒動靜現在我想放棄了 小孩子留給他(因為他知道我會因為要爭小孩而離不開) 所以我想寫一篇道別的信請各位幫幫我吧
其實 對當媽媽的人來說 教他拋棄孩子的確很難 而且身上流的是自己的血 但是 當個沒名沒份的老婆 也很不高興 離婚的念頭 寫道別信的念頭的確會浮現出來 妳處在這種狀態下很矛盾吧 在這種不快樂的婚姻下 難怪你有這種念頭 但是 妳真的狠的下心嗎 而且 當初你也嫁給他 就該認清 的確啦 婚姻當中有不愉快 也是正常的 妳要不要再想一想 如果你想通了 確定要離開 離別信在下面 妳自己參考 但我真的很不希望這種事發生離別信↓給xx(你老公的名子):我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很開心

但是你卻傷害我無數次

因為你是讓我做一個沒名沒份的老婆

你覺得我會高興嗎?而且

孩子每天處在這種情況下

也很難受吧!並且

在這些日子裡

我十分的痛苦

要我和你吵架

我傷心到極點

你甚至還叫我離開

你真的這麼討厭我嗎?我到底做錯了些什麼?當我跟你好好說時

你就用生氣的態度來與我爭吵

我真的快待不下去了

我原本十分不捨

但這都是你逼的

如今

我選擇離開

孩子

就給你

再見.......祝你身體健康你以前的老婆xx敬上我真的不希望你寫啦!!!能不寫就別寫

因為我只是和你說一下而已T^T
我覺得你應該想想你是真的準備好離開了嗎?孩子真的捨得放下嗎?他會因此失去媽媽媽媽跟孩子是最親密的因為你懷了十個月把他生下來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他還需要你在旁給他意見及關愛你還愛你的丈夫嗎?在你的描述中

你的丈夫是個不太負責任的人你們冷靜地談論過為什麼嗎?其實要寫一張道別的信很簡單但問題是道別後你真的能放下這些嗎?希望我的意見能給你幫助!

追風箏的孩子,傻孩子,六個孩子,陌生的孩子,天堂來的孩子,傻孩子歌詞,孩子們的戰爭,孩子 台語,追風箏的孩子心得,跑吧孩子孩子,真的,想通了 確定,高興 離婚,和你在一起,老婆,無數次,放不下,敬上,小孩

離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602031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