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我決定離開

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我知道 我不是屬於你的男孩讓你快樂的理由 並不是我不管我能做的有多少 不管你會接受多少我只有 盡我的力量 去愛你或許 我在你心中 只是普通朋友然而我卻把你放在心底 最重要的位置你身邊的朋友

或許不太喜歡我或許我該放棄了吧!

不該在愛下去了!

你身邊朋友 讓我決定 離開讓你忘記有我這個朋友 讓 你 找 不 到 我我也不會再去打擾你的生活。

自己覺得 我是不是該感謝他 讓我 思想獨立、行動獨立還是該討厭你 讓我 寂寞 變成現在這樣
你們再一起多久了呢?既然你盡你的力量去愛他.那他難道不知道你真心愛他嗎? 她身邊的朋友或許不喜歡你.為何呢? 而且談感情的是你們2個.並不是她朋友.並不能因為她身邊的朋友不喜歡你.你就選擇要去離開.既然盡你的力量要去愛她.那也就不能去說要離開她.不是嗎?如果真的有問題.那是否該提出來你們雙方好好的去溝通.而不是都沒有跟他說就要去離開.讓他找不到.對吧?
你在說啥?考研究所就不能結婚ㄇ?
看清楚了....覺悟了...就不要再想了!更應該感到慶幸!離開一個不愛你的人呀!何必為了一個無情的人...浪費時間呢?????
因為他身邊的朋友而不去愛他放棄對愛的執卓選擇離開他這樣的話選擇離開只是逃避 因為他的朋友而不去愛他這只是一個藉口 真的愛他就不要因為他的朋友而放棄

我決定歌詞,我決定愛你在任何時候,梁靜茹 我決定,我決定每天都要吃早餐,我決定愛你一萬年,我決定愛你黑夜和白晝,我決定我的決定,我決定放棄歌詞,我決定愛你歌詞,我決定愛妳一萬年我決定,普通朋友,身邊朋友,朋友,我知道,力量,談感情,喜歡,男孩,獨立

離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114079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