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離開不離開

我喜歡A很久ㄌ

現在我跟A在一起

A之前喜歡ㄉ人B回來找她ㄌ.A之前愛B四年ㄌ

B不喜歡A一直傷害她讓她難過.最近

B回來找Aㄌ

想跟A在一起.現在Aㄝ還喜歡著B

但A跟我在一起

我該怎麼做才好.是不是要離開她ㄋ讓A回到B身邊ㄇ?B對A冷淡還是怎樣ㄌA就會不爽找我出氣

Aㄉ家人還是朋友讓她心情不好

Aㄝ是會找我出氣把氣出在我身上.A是不是真ㄉ不愛我

我是不是離開A好ㄌ.A還跟我說過

我跟B不一樣.A對Bㄉ好沒有A對我那樣ㄉ好.我真ㄉ很難過.我是不是該成全A和Bㄋ
如果結論是...他不愛你你有辦法離開嗎??也許你也心知肚明只是你還放不下..跟A好好談一談把你的感受告訴他問他 他到底還想不想要跟你繼續如果不行就不要強求了..因為在一起你也不快樂那你....又何苦ㄋ
基本上我覺得A並不愛你

因為他會找你出氣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觀查點因為你愛一個人

想呵護他

愛他都來不及

怎麼還會找你出氣

這種人如果以後和他組家庭將來一定會把氣出在家人身上

所以我認為你應該仔細想想他是以什麼心態和你交往

自已的幸福掌握在自已的手上

多問問朋友的意見和長輩的意見

必竟當局者迷

別被盲目的愛情遮敝了你的雙眼~
跟你有過類似的經驗....我的身分是你描述中的A女...我在去年暑假跟交往快五年的B分手..原因是因為B不斷的偷吃.又愛上他的新同事.還跟舊同事交往.我被B甩了之後.我接受一個認識兩年多的男生.他對我一直很好.但我總會把氣都出在他身上.他對我太好..我不懂得珍惜.當時我心中只有B男的位置我深愛他.但卻被他背叛..我當時也很清楚.我不愛那個男生.畢竟.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不會去傷害他.你不會把氣出在他身上.之後.B男又回來找我了.我還是選擇回到B男身邊而當時陪伴我的那位男生.在跟他說明事情經過之後.他選擇放手.他說.真的喜歡一個人時.只希望對方幸福.他會尊重我一切的決定.我覺得他真的好偉大...好貼心.分手後.我有時會去看看他.他一直表明會等我.這真讓我好感動..為什麼可以對我醬子好...同時.我也有很深的罪惡感..但我始終覺得.他在我心中有個不可抹滅的印象.我們現在還是好朋友.只是頂多半年見一次面...不過.他成全我們的事情.聽過的人都覺得他很偉大...
我想你自己也很清楚你喜歡的人並不愛你吧...既然如此你可以對她說沒有對的起或是對不起..愛情的世界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你不需要讓你自己去陪她...你跳開任他們去糾纏吧...

喜歡一個人,喜歡你,天蠍男喜歡的女生,我喜歡,喜歡的日文,喜歡的人,喜歡兩個人,喜歡專情男生,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喜歡的感覺喜歡,還是朋友,心知肚明,回來,不要強求,成全,家人,心情,感受,告訴

同事|處女女|水瓶女|遠距離戀愛|射手女|前女友|獅子座|雙魚男|師生戀|巨蟹女|生日禮物|雙子女|天秤男|劈腿|告白|處女座|人際關係|獅子女|同性戀|雙子男|天秤女|職場|辦公室|射手男|牡羊座|老闆|雙魚女|網戀|背黑鍋|

離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13063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