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爸爸快要離開了...

我的爸爸快要離開了原先只是中風但後面卻因為肝指數過高造成肝衰竭現在的他已經呈現彌留狀態媽媽說爸的器官會一個一個死去最後人也會跟著回去我無法接受現在一想到就是哭眼淚流的比什麼都快哥哥說再不行他還可以捐肝給爸爸我以為有一線生機媽媽卻說捐肝以後每個月都要吃很貴的藥就算捐了也活不過10年更何況爸爸是一個左半邊動不了的人讓他一直活著到底還是折磨他我又哭了我真笨我只會一直哭什麼辦法都想不出來我只是一直想留住爸爸卻沒辦法去解決他的不便我真的捨不得爸爸走但現在卻已經不是捨不捨得的問題是我到底要不要去面對事實但我真的不想雖然知道人終究會死爸爸終究會離開我們但我才21歲老天爺可以讓我不要現在就經歷生離死別嗎我的朋友們總是叫我別太難過事情已經這樣要我怎麼不難過?他們說這只是一個經歷罷了是阿 因為你爸爸還沒死阿...算了 我知道他們都不懂我的每一天都好煎熬.......心好痛好痛怎麼辦....
還是請您不要太難過

人總是有生老病死

您父親與您的緣分就快盡了

我想您既然已經可以知道大概的時間

不如趁現在好好幫您爸爸完成他的願望

若是他已經對現狀很滿足了

或是暫時無法完成的願望

您就多陪陪他

您要堅強一點

不要讓他知道您很難過

因為這樣他也會放心不下您。

我的父親也剛往生

情形跟您父親差不多

不過他是中風癱瘓 痛風 糖尿病 消化道出血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