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該不該離開?

我們分手了她說

她沒辦法把心思放在愛情上。

一開始的我認為這是藉口我問了她果然

是因為對我沒感覺了不過她希望我們能變回像以前那樣要好的朋友我心裡卻有很幼稚的想法如果她以後心裡有了別人有另一段戀情我要看著一切發生?我覺得我放不下可能還會喜歡她很久所以沒辦法接受這種事情當朋友只會讓自己更難過吧不知道時間能不能沖淡這份感情所以我開始猶豫如果不能我是不是應該離開她讓自己不那麼難過但是如果能呢?我失去一個好朋友失去一個以前的好情人說不定 我放不開手的原因是因為我還不願面對事實是因為我還想挽回我該怎麼辦呢?留在她身邊

或者...離開?還有...我們是談網戀遠距離戀愛...
這種事情我覺得還是要自己想清楚比較重要噢 :P因為別人跟你說的事情你不一定完全同意阿.是吧. - 以下只是一點建議 採不採用就看你瞜 :D -在我看來女生還滿自私的提了分手還要求對方一定要繼續當朋友通常要不要當朋友應該讓對方決定吧如果今天A跟B提分手那這段感情裡受傷的是B並不是A放不下的可能是B不是A所以如果今天A要求B一定要跟他當朋友那不就等於在B的傷口上灑鹽了嘛 ?講這樣你能了解嗎 ? (我覺得我講的好複雜xD)*如果你想清楚你決定要離開的話我覺得你要跟他講清楚你要告訴他你沒辦法看著他去愛別人你要告訴他你沒辦法一直帶著傷陪他網戀

遠距離戀愛如果真的愛很深的話我建議再找新的戀情好轉移注意力(我之前跟一個再一起半年 分手之後我哭了半年xD 後來交新的男友才比較好的)傷口需要時間去治療多去山上吹吹 風去海邊看看海或是多看看天空阿阿 雨天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是別淋雨阿= = 會感冒 這樣划不來阿 ..)加油吧 !!如果想找個人說說話可以找我噢xDpatrick_star1210*kimo.com記得說你是誰 :目
我是希望你離開.畢竟你們是遠距離戀愛而起女生也說對你沒有感覺了你還是放手會比較好.雖然你會難過ㄧ陣子可是結束這段戀情不代表你以後都不會有其他戀情說不定你下一段的戀愛會更好喔!!加油喔!!
愛情這種事情!

在你情我願的相處下交往會比較好!

如果一方已經沒感覺了!

就放手給它去吧~硬要在一起~ 也不會快樂的!

更何況你們是網戀!

當朋友也好!

 何不想想你下一個對象會更好!

朋友~看開點吧!

 這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

把這次就當作是個經驗、下一個現實對象努力對待它吧!

為什麼選擇別人、為什麼選擇離開!

或許是自己的問題、也可能是對方的問題都好!

如果你對它很好、它不要你、是它不懂珍惜!

畢竟感情這種東西、就算你有了結婚證書也是沒有100%的保證!

沒有了它!

你也不會說就活不下去!

對吧~我的經驗!

對方已經沒感覺的話..就讓它去吧!

 想想下個會更好~但並不是說~這個走了

馬上交另一個來彌補噢..可以出去散散心~讓自己開朗點!


離開她吧...那等於解放你自己!你相信男女之間可以從情人倒退回來做普通的好朋友嗎!?這個問題的答案..你應該很清楚才對!你如果選擇繼續做好朋友留在她身邊..然後看到她再次經歷已往你們曾走過的戀愛過程

你覺得你受的了嗎!?這個問題的答案..你也應該很清楚才對!我建議倒不如趁現在雙方關係還維持比較良好的狀況下離開

讓以往的美好的回憶留在心中.
不管哪一種戀愛都一樣懂嗎?好好加油努力吧
半夜的時候你得好好想想

我懂你這種感覺兒我那時候是選擇放棄了

我不敢去想像跟他分手後

我還要怎樣的未來我也沒辦法默默的當好朋友看她再跟別人在一起我放棄了但我很痛但直到現在我遇見了我男朋友我相信那是一種過程你會在遇到更愛你的人︿︿但如果你想當朋友我覺得最後未來發生的事傷最深的會是你
還不願面對...你的離開...曾經我也這樣不知所措

生活幾乎失去重心

不想上班

也不想休假

不想出門

也不想孤單.....那時候的我真的覺得生活沒有意義

沒有她的我

像失了魂的軀體。

做什麼事情都是一個人

朋友不能給我想要的意見

求救無門.......
我覺的時間能沖淡一切始終覺的

「痛會過去、美會留下」而且我覺的你們只是因為感情淡了

他才會說分手並不是吵架、劈腿、或其它不好的原因分手所以你才會還捨不得吧有時候感覺淡了就是這樣啊而且我覺的女方能說出口是件好事她並沒有要擔誤你啊而且你怎麼能想說往後她交了別人你要看著發展呢? 你應該是要學會祝福

能夠看著自已在乎的人有幸福也是一種愛啊如果沒辦法接受

因為你現才剛失戀你可以先告訴對方說

你暫時還不能

要等你平復心情其實我覺的

有在一起過

那女生也算有比較了解你了所以戀人當不成還可當朋友啊

說不定以後你有問題也可問他啊你們是網戀加遠距離耶其實這樣也算半離開了吧你就等待自已的心情平復

然後也找找屬於自已的下一段的幸福吧祝福你
暫時別見面吧 !

等過一段日子 雙方都冷靜下來

或許做不成情人可做朋友

但是一開始就當朋友

就是等於虐待自己了

也讓自己好好沈澱一下吧 !

我也剛分手4天

也堅持不見面

不管對方用什麼理由

感情本來就很無常

只有自己要放開、看開

才有用

或許離開了你發現有很多是比愛情來的重要的事!

加油摟 !

一起走出傷痛....
我覺得

當不了情人

當好朋友也不錯啊!

我知道要忘掉他的這段期間很痛苦

可是

"時間會沖淡一切"是真的!

要忘掉他的這段時間可長可短

但因為你們是網戀

應該可以忘的比較快!

為什麼要離開他?如果你真的還喜歡他

就不該這樣傷害他啊!

(他不是說不希望你離開他身邊嗎?)相信我

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

這段時間

要熬過!

從此以後都不跟他連絡

有意義嗎?這樣應該只會增加你對他的思念吧!

?愈想忘記的事愈忘不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何不"逆向操作"?有很多事

要學著放下!

"懂得放心的人

找到輕鬆 懂得遺忘的人

找到自由 懂得關懷的人

找到朋友"   記住這些話

好嗎?   加油!

 ︿  ︿

沒感覺了可以維持多久,對女朋友沒感覺了,對男友沒感覺了,女友對我沒感覺了,男友對我沒感覺了,沒感覺了怎麼辦,對女友沒感覺了,接吻沒感覺了,沒感覺了 分手,女友說沒感覺了沒感覺了,朋友,網戀,天空 阿阿,分手,轉移注意力,傷口上灑鹽,遠距離戀愛,放不下,她說

離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14048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