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恐懼她的離開

我有一個女友 我愛她勝過一切 最近她有了一些問題 使她ㄉ心理變的很煩 讓她煩到想與我分開 原因並不是ㄅ愛我了 是因為沒有多餘的愛給我 困擾.....怕他ㄉ離開...以習慣有她的日子 嘴巴上雖說只要能陪著她 但是 一個人的孤獨 還是蠻淒涼的
看得出來你真的很痛苦=.=她的問題到底是什麼(試著去了解當當他的張老師)讓他心裡這麼煩煩到想跟你分手但是原因不是不愛你是因為沒有多餘的愛給你(你在他心中的地位變成了負擔所以使他更煩...)你會恐懼他的離開如果你不想離開他所以兩人陷入分合的拔河狀態讓他看到你因為他要分手而煩惱時他是否為更煩更想離開你呢?建議你既然你是他的男友就有責任了解他真正內心的事情除非他死都不說(那真的要檢討他不是愛你還是你們還不熟)很多事情講開了就算事情還沒解決心情就好一半了一起面對一起經歷考驗有什麼事情做男友的不要讓他一個人承受我覺得你很尊重他很珍惜他什麼都會依他但是他並沒有體會到你的用心良苦否則你為何要默默承受而不敢打擾他卻導致她愛你愛的太多餘呢?也許她真的很煩但不該說沒有多餘的愛給你而想跟你分開充滿矛盾 沒自信 不健康她瘋了嗎? 還是在逃避什麼?我強力認為你應該要比她更懂事更有擔當再怎麼說也要試著了解她所有的煩惱讓她同意你跟她一起煩一起討論怎麼解決從中帶領迷途的她而不是她帶著你一直繞圈圈她煩她的你也煩你的你煩她就更煩除非除非她真的不愛你...她在騙你..不要被一個心情很煩甚至多愁善感的女人牽著鼻子走這樣會是個有智慧的好男人加油
你覺得你滴想為滴問題在哪呢?大家才好給你意見...
珍惜妳們之間的愛吧…想辦法把她留在身邊…

勝過一切 歌詞,勝過一切 英文,勝過一切 詩歌,你說過 你說過 你愛我勝過一切,愛我勝過一切,愛你愛你勝過一切,感謝你勝過一切,我愛你勝過一切,chc 勝過一切,想要的心勝過一切勝過一切,恐懼,矛盾 沒自信,張老師,不是不愛你,真的,心情很煩,有擔當,我愛她,問題

交友|漫畫|家族|收集|唱歌|聯誼|語言|夜店|動畫|手工|創意|寫小說|烘焙|樂團|美髮|看書|發呆|看電影|跳舞|八點檔|逛街|PUB|運動|BB槍|舞廳|

離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22034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