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離開3年間

想必  大家 也知道 我要離開了...但是...還是要跟大家 告知一下由於課業關係...三年內  不會出現在知識 ...為了考上好的大學  台科大....  我想  必要的努力  是一定的..再者...真的沒時間上限ˊˋ高一...  5:20放學 ((但是學校說 高職類科 很難5:20放學 大部分都是6:30分 才放學  ))之後..回家 吃個飯 又繼續在圖書館奮鬥...所以...回到家 洗個澡 弄一弄  也就十點多了..高二: 8:20放學 ((學校依樣有說..如果  科系讀不好  還是得加強訓練到9點)) 回到家...  吃個飯  寫功課  複習  也要 十來點以上..高三:9:30分 ((這次是 準時 放學不過...9點半..  從學校  走回我家 也要30分 回到家 洗個澡  複習 預習...我看  很難12點睡覺..高一 高二 隔周休  也就是  一個月 兩天放假 放 雙週的假日..所以囉.....能用電腦的時間 是少之又少 當然也就無法 在 知識 中盡情得遨遊了~所以...今天 會是我上即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