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到底該不該離開?

結婚12年 生了一男一女 大的小六了 生老大後他就動手打我了前前後後打了5次 會動手打我 都只是為了一些無關緊要的事平常就是對我大吼大叫的 一直以來都是用那命令的口氣 叫我幹麻幹麻的 他就是那種很急性子 很土性的那一種 他脾氣很不好不認識的看到他 就會怕了說 只要他一通電話 我就開始緊張開始擔心 好怕他衝回家打我 罵我 相處12年 我真的是活在恐懼中 真的好痛苦小朋友也知道 也叫我離開這 可是我一離開 他們又會傷心我會捨不得他們....這麼多年所有家裡的開銷 都是我在負擔 也因如此 也負債不少 原本他都不會干涉我的金錢 都花到哪 買在多的衣服也不會過問 最近為了要查我到底負債多少 罵我罵到連他家人都知道了 我也因此帶著小朋友回有娘家 也不敢回去面對他們因為負債我都沒他們提過 重頭到尾都是我在想辦法 所以負債這麼多 他一直逼問我 也因為這樣 沒面對面說話 我才把我對他的恐懼 我有多怕他 我的壓力有多大 才有勇氣都說出來 他知道後 就說 好..為了讓你不在怕他 讓我沒壓力 最壞的打算就是離婚 後來他要我回家再說 可是我就不敢回去 於是我帶我妹妹回去跟他談 那最後結果就是 離婚 不過離婚後我還是沒離開 還是繼續住他家 因為我不敢說我要搬出去 還有為了小朋友的關係 放不下吧我知道離婚後我沒離開 日子會越痛苦 他媽媽都會說一些有的沒的 可是我就是不敢說我想離開 回來這後我知道他有在改他的脾氣 他對我很好 可是我對他也沒感情了 就好像是那種親情吧~!他對我越好 我真越怕...我不知道該怎去面對他他只要一在家 我都會很緊張 心跳會好快好快 怕到全身無力 重點是我對他有恐懼 我很怕他 我真的好想跟他說 我想回家住可是我又不敢說 又擔心小孩子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我該怎麼作呢? 還有...他家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我在處理還有他爸爸行動不便 之前都是我再照顧他 最近有申請外勞來照顧他爸爸可是家裡都要有人在 他爸爸會吵會罵也會打人...光是一個人故 根本沒辦法我好怕他不會答應我離開他家 搬回我家住我到底要怎跟他溝通了?
既然已經離婚了

我想你唯一跟他還有關係的就是小孩子了

他對小孩會不會隨便動手打罵呢?這是我比較擔心的一點還有我是建議不然就是找離這個有壓力的家近一點的房子住

可就近照顧小孩

至於照顧他的父母在你們離婚後應該就不是你的責任了

所以既然有請外勞就不要管太多而徒增煩惱

先鼓起勇氣委婉的跟他說你要離開這裡

你也希望能夠照顧到小孩

你不要先假設他不會答應

畢竟你還未說出

何況他最近對你的態度也有所改變

你若是不先踏出第一步

那你往後的日子要如何過下去呢?你要想你現在是自由單身

不要心繫他們家的所有大小事

這樣就算他答應你離開

結果還是因為你的心裡因素而離不開

我覺得你還是先做好自己的心理建設比較好.加油!
這個世界上

沒有任何人應該要去怕另一個人的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