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離

桔梗跟阿離

請問你們覺得哪一個比較受歡迎
我覺得應該是阿籬比較受歡迎啦。

就像大大你說的

桔梗是就算有誤會

也不會去解釋的人當然可能會有些人就這樣以為結梗是小心眼的人!不過結梗跟阿籬也各有優缺點

有人喜歡結梗、有人喜歡阿籬。

所以誰比較受歡迎這比較不一定

就像我喜歡結梗

而我的朋友喜歡阿籬。

我會覺得阿籬比較受歡迎的原因是:因為阿籬是女主角、個性也比較能讓人明白

不像結梗 - 被誤會就被誤會吧...所以我覺得阿籬比較受歡迎!! 參考資料 希望有幫到你噢 :)
我個人喜歡珊瑚欸=.=
我倒覺得是阿籬。

雖然桔梗就跟大大說的一樣

是就算有誤會也不會去解釋的人

但是我記得有一集他們兩人被關在妖怪的肚子裡(在旁人看來是個普通的煽動)

桔梗的死魂快用光時

阿籬並沒有放棄她

甚至更努力的找尋出口、破除結界。

正因為如此

阿籬的這種個性才令人喜歡。

依照你說他吃醋就會喊:「給我坐下!!」

那當犬夜叉跟桔梗表達愛意時

她並沒有阻止

當你看著你喜歡的人對著一個另一個女人訴說情意

你卻只能默默流淚

而且要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是希望犬夜叉不要為難阿!!! 人

都會吃醋

因為人

都是有感情的。


桔梗的花語,犬夜叉桔梗,洋桔梗,桔梗 中藥,桔梗功效,桔梗英文,桔梗仙冬月,桔梗湯,桔梗蘭,桔梗死桔梗,阿籬,結梗,阿離,小心眼,喜歡,誤會,有人,朋友,解釋

髮型|角色扮演|衣服|面具|航海王|日本|染髮|版型|網球王子|武器|黑執事|火影忍者|楓之谷|訂做|鋼之鍊金術師|漫畫展|女僕|cosplay|道具|角膜變色片|布袋戲|護士|假髮|古裝|服裝|CWT|活動|出租|

阿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131011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