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離

我是東方新生~

我是剛進東方的女生是讀美術工藝2專我想多認識東方的學長姐或是新生好歹人生地不熟= =到新環境還是會驚驚多交幾個朋友在新地方可能不會那麼驚^____^而且我也有很多問題想問東方人例如住宿還有吃喝雜七雜八的有意的請跟我聯絡 的時候請說一下你哪位黑我的及時:GALS600
東方附近好多地方阿離台南也不遠外宿族吃東西要小心而且要便宜又好吃像是大湖警局對面的大湖夜市(2.4.日)路竹菜市場附近也有個夜市(3.6)不嫌遠的話...岡山麥當勞旁也有ㄍ夜市(1.4.5)台南也有花園夜市跟大東夜市(我比較常去)偶而去逛逛也不錯買生活用品的話...像台糖嘉年華(嘉藥在過去)或家樂福(仁德交流道下)我也是外宿族所以常出去逛路竹市區有很多好吃的喔! 參考資料 自己
其實不用怕沒什麼........我再東方那麼久了去學校好像在走我家的廚房= =

東方神起,東方娃娃學園,東方技術學院,東方project,東方聯盟,東方不敗,東方工商,東方緋想天,東方航空,東方茱麗葉東方,大湖警局,人生地不熟,大湖夜市,台南,路竹菜市場附近,麥當勞,大東夜市,夜市,嘉藥

體育班|制度|大學|雙碩士|課程|暑修|公立|學歷測驗|基測|國小|高中|教案|宿舍|高職|技術學院|科技大學|私立|畢業|曠課|建教班|幼稚園|專題|研究所|進修|國中|暑期輔導|綜合高中|夜間|專科|轉學考|日間|

阿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902062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2 的頭像
    qaz1014052

    有夢最美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