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戀愛

遠距離戀愛的問題

我(18五專3)跟我北鼻(14國2)我在高雄他在屏東她現在開學了

見面的時間很少她上即時通的時間也變少我很想每天跟他講電話可是我的手機不能打(預付卡沒摳摳)她的手機也不能打現在每天她都用她家電話打給我 聊二三十分鐘一個月下來我很怕他家電話費...害她被罵(她家境不是很好)可是我們不聊天我會受不了 會很想她
先寥寥我的遠距戀愛經驗吧!自己也是正在談遠距離戀愛的人

我不妨直說

遠距離戀愛真的很辛苦

和我女友交往了一年多

只見過七次面

我數都數的出來.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電話中和MSN聊天

妳必須謹慎考慮

畢竟兩人交往彼此間都需要對方可是在不同的生活環境下

日子久了

多少都會被思念所折磨

妳還得去顧慮他是否有變心?他碰到困難時你會因為幫不上忙而感到無力的難過...等等.你真的很了解那個女生嗎?即使她是你的表姐。

你有可以去承受相隔兩地的相思之苦嗎?老實說

這是連我一開始都很痛苦的問題

現在的我和我相隔兩地的女有情況漸漸穩定

我和我女友靠得就是彼此的信任和了解!

相愛的兩個人

如果沒有了解

會感到害怕

尤其是在談遠距戀愛的人。

如果沒有信任

那在遠距戀愛中是最大的阻礙和傷害。

至於你說的電話問題

其實根本就沒甚麼大不了.我和我女友交往這麼久

又不常見面

除了電話和MSN以外怎麼能聯絡呢?一開始

我的電話費也是爆表.九千多塊的電話費讓我冷汗直冒...怎麼辦?正在熱戀中

所以電話幾乎是照三餐打...= =

我和我女友決定去辦亞太

亞太有個優惠:雙人機每個人基本月費333元

網內是完全免費的!但是網外是貴得離譜

所以你可以選擇有兩隻手機

一隻亞太一隻原來手機

或是只留亞太用

其他電話少打.如果你都是大網內的電話

你的電話月費是永遠都是控制在333元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談遠距戀愛的朋友^ ^
跟你說你幫他辦一隻手機用預付卡能接不能打的要打就儲值另外每個月寄3000給她零用還有可用及時通聯絡這樣不就好了不然到時候馬子跑了後悔來不及!
我想你問你自己你們兩距離那麼遠 相處那麼少 到底是為神麼還想在一起?還有難道你身旁就沒有其他女生嗎?這些你都是可以思考的 想好了 自然就會通
告訴你父母親 他是你終身大事的伴侶你愛他 他也愛你 較父母帶你去找他你父母不答應的話畢竟你18歲麻 ?如果是我 我會離家出走 靠自己的能力鑽前 把他取回家在告訴你父母 他有多棒
說真的看你爸媽能不能幫你跟她扮之亞太

或熱線之類的接下來的只能靠你們自己了!


長途電話這樣子打可能真的會比去辦亞太還要貴其實真的能考慮辦亞太亞太現在也有所謂的預付卡只要一個人每個月繳333另一個人可以不用月租用預付卡月租的打給預付卡的不就可以了嗎但詳細的情形你能去問一下亞太的門市因為我身邊都是月租所以比較不清楚預付卡只是有聽說而如果是中華的中華深夜時段凌晨一點過後每秒只有0.01相對於每小時才36塊但可能會影響睡眠時間所以好好考慮如果有零用錢333應該是能負擔的起而且如果電話打得少現在那隻也能停用因為亞太有送30分鐘網外但你可能要找滿20歲的幫你辦希望你們能一直下去︿︿
其實檢視圖片你可以辦亞太門號辦2支一支給他用然後亞太網內戶打免費這樣檢視圖片這樣所有問題都解決了呀亞太打網外就很貴喔千萬不要打網外喔檢視圖片你可以辦555每個月都555又可以每天聊天聊到自己言詞可以的話把點數讓給我吧

遠距離戀愛的歌,遠距離戀愛星座,遠距離戀愛會遇到的問題,遠距離戀愛經營,遠距離戀愛 英文,遠距離戀愛分手,遠距離戀愛 電影,遠距離戀愛小語,遠距離戀愛原因,女友遠距離戀愛遠距離戀愛,電話,問題,相愛的兩個人,MSN,戀愛,時間,女友,屏東,高雄

遠距離戀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215052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