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戀愛

遠距離戀愛要怎樣才能維持的久

遠距離戀愛要怎樣才能維持的久遠距離戀愛要怎樣才能維持的久遠距離戀愛要怎樣才能維持的久
資料來自:neko最佳解答者其實遠距離戀愛也不一定不好喔因為距離也有可能會讓你們變的甜蜜但是記得要多關心對方

當然方法有很多種。

維持感情的方法第一隨時隨地關心對方 (天冷跟對方說一聲 天氣冷的要多加一件衣服)第二無時無刻的陪伴著她(他) (尤其在他生病的時候 不管你再忙 都要放下手邊的事情 第一時間感到他(她) 那裡去 要是長距離的話 至少要隨時打電話讓他(她) 感覺到妳的用心)第三在一段感情裡面 溝通 是很重要的 不管多小的事情 也要跟她(他) 分享第四 要讓對方知道 妳在幹麻 (也不是報備喔 只是講一下讓他安心而已)第五要記得所有的節日 像是情人節 (白色 七夕 二月14) 跟她的生日 一開始交往的日期 都要記住喔 第六想辦法給她個驚喜 不用是物質上的 像是 (她上班的時候 偷偷的帶便當給她(他)吃 或是買飲料給她(他)喝第七一定要無時無刻的注意他(她)的感受 將心比心一點第八專情 妳(你) 覺得妳(你) 的另一半是最好的 最美的最可愛的禁忌第一千萬不可以在外面偷吃第二不可以跟除了妳(你)男友 女友之外的女生(男生) 搞曖昧關係第三不可以蠻對方 任何事情都不可以記得只要相愛 足夠的溝通 跟 信任 可以戰勝一切困難 參考資料 知識 搜尋
心嚕!

我跟男友曾分閈2年(他當兵)我出國。

不過我們現在還是在一起。

所以要靠彼此的那一份信念嚕!

加油!

我們目前正往第6年走呢!


要彼此信任!

我和老公在大學認識.1年後他畢業返鄉就業

 而我卻還有2年才畢業.相隔300公里遠的我們經常1

2個月才見一次面.畢業後我因家人反對又奮鬥了三年才成婚.總共花了六年愛情長跑

 其中5年都是分隔兩地.那時我們每天偷通電話

互相打氣.有時我也煩惱哭泣.但是我們一但認定彼此就沒再想過別人.如今我們結婚十年了.加油!

如果另一方受不了外界誘惑而離開你也不要難過. 那表示他不值得你愛哦!


像這種遠距離戀愛阿..我最常做ㄌ啦..其實遠距離戀愛最重要的事要靠戀愛基礎去支撐的..也就是說感覺一定要彼此相通..不定時去關心對方讓對方感覺到溫暖(不是奪命連環彄一只問他在幹麻..在哪裡又跟誰在一起那種類似查勤的態度喔)..或者當知道對方無聊時就打打電話讓對方覺得有你有在乎她...電話OR即時通是非常好的溝通媒介..簡訊也是我最常用的方式喔..然後可以的話假日盡量去陪對方..因為遠距離本來要見面都有一定的困難..難得假日雙方都閒..不如在一起彌補平日看不到對方的感覺..也順便培養感情贈進雙方的默契..這樣的遠距離戀愛也可以長久喔
你說的維持是哪方面的維持?感情?書信?還是防止他喜新厭舊? 可以說清楚點嗎 這樣我可以回答比較清楚一點!!
只能彼此信任而已 不然一定會因為懷疑跟爭吵而分手

遠距離戀愛的歌,遠距離戀愛星座,遠距離戀愛會遇到的問題,遠距離戀愛經營,遠距離戀愛 英文,遠距離戀愛分手,遠距離戀愛 電影,遠距離戀愛小語,遠距離戀愛原因,女友遠距離戀愛遠距離戀愛,距離,維持感情的方法,最佳解答,戀愛,生病的時候,neko,曖昧關係,白色 七夕,男友 女友

網戀|水瓶女|雙魚女|人際關係|同事|牡羊座|職場|雙子女|天秤女|獅子女|師生戀|遠距離戀愛|天秤男|前女友|射手男|告白|生日禮物|老闆|辦公室|同性戀|獅子座|雙魚男|劈腿|處女女|處女座|背黑鍋|射手女|巨蟹女|雙子男|

遠距離戀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02079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2 的頭像
    qaz1014052

    有夢最美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