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網膜剝離

請問視網膜剝離?可以再回復嗎?

請問視網膜剝離?可以再回復嗎?~就是你看不到了~可以經由手術再看的見嗎?麻煩給我專業解答謝謝
視網膜剝離

如同網膜上有裂洞

補好了視力就不會一直惡化下去

早點治療恢復原來的視力成數較高

簡單的治療就是雷射

如果發現的晚

那就不是雷射這麼簡單了

都是要住院治療

恢復情況也會比較差。

就是你看不到了~可以經由手術再看的見嗎? 我想不可能啦

以現在的醫術還不行

像我就是發現的太晚了

視力受損蠻嚴重的

雖然沒有說是失明

但看東西永遠就是不清楚(扭屈的樣子)

平常就要注意眼睛有沒有變化

定期的眼底檢查。


視網膜剝離

如果只是部份剝離

可以經由雷射封補

作用就類似電焊般將破裂處焊接起來;如果是整個剝離

那就沒救了

只有失明了

而且不像眼角膜可以更換

是無法補救的永久傷害;所以在感覺視野有缺損或異樣時

一定要趕快去檢查

以免憾事發生!


我網膜剝離開刀時是20歲時

你說宗才200度

那你可能是天生網膜比較薄。


視網膜剝離,視網膜病變,視網膜破洞,視網膜破裂,視網膜雷射,視網膜剝離前兆,視網膜剝落,視網膜退化,視網膜出血,視網膜剝離手術視網膜,視力,治療,眼底檢查,扭屈,手術,雷射,恢復,發現,東西

蘿蔔腿|止痛|便秘|牙周病|氣喘|手汗|近視|口臭|嘴破|雷射|孕吐|痛風|皮膚病|痔瘡|根管治療|代謝|青春痘|血壓|胸悶|牙痛|眼睛|生髮|發炎|胃炎|打呼|減肥|脊椎側彎|蕁麻疹|狐臭|頭痛|

視網膜剝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4217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